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司法所开展迎新春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4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仓山团区委、福州南车站派出所、城门镇团委、城门司法所、广东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城门镇总工会在福州火车南站联合举办了“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奔波的旅客送去一杯杯暖心的咖啡缓解疲劳,为默默奉献在春运一线的民警、车站职工、保洁员等送上一份春节的敬意。普法志愿者们在送上咖啡的同时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防范盗窃抢劫等与生命财产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为返乡农民工积极普及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希望在寒冷的冬日用法律知识为返乡群众保驾护航,带去丝丝温暖。

    此次活动共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众人数达200余人,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春的温暖,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