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119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仓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9 年仓山区“119 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下渡街道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5日下午,下渡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干部、社区网格人员下渡街道会议室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现场,讲解了沿街店面、高层建筑、物业管理消防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播放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加强了各参训人员消防防患排查及防火知识。2019年11月8日上午,我街道组织辖区内工作人员在朝阳路进行“119”消防日宣传咨询,活动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平安家园”。活动现场通过向社区居民和广大人民群众发放讲解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形式,进行面对面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宣传,让社区居民认识到家庭火灾防范的重要性。通过多种形式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