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关于走访企业的经济工作简报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走访辖区社零企业

  11月6日上午,城门镇镇长廖青偕城门镇企业办工作人员走访辖区重点社零企业: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福州中庚聚龙酒店。

  走访中,廖镇长分析目前我镇社零指标现状,找准提升社零指标着力点,积极采取措施通过优化存量、调整结构推进社零比增迈出大步伐。在与中庚喜来登及聚龙酒店交谈中,廖镇表示在优化存量方面我镇将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加强企业服务,挖掘潜力点、攻克阻力点;在调整结构方面,我镇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引导企业“个转法”转型升级。

  二、积极开展招商工作

  11月6日上午,城门镇镇长廖青对接苏宁集团走访福建省华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洽谈苏宁集团入驻海西佰悦城投资运营苏宁综合商业广场事宜。

  洽谈中,华隆置业对苏宁集团详细介绍了海峡西岸国际物流商贸城的规划建设,并带领苏宁集团实地考察。廖镇长表示将全力配合企业项目对接,促进双方在重大问题上达成共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取得更大发展成效。

  三、大力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战略部署,11月6日下午,城门镇镇长廖青偕党委委员施亮召集福州长安汽车贸易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协调长安汽车充电桩供电事宜。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充电基础设施推广目标、布局规划,廖镇长详细阐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审批、建设、验收、运营等管理流程。并表示将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配套产业,带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良性发展,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全镇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