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无证机构整治工作行动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0月31日,我镇召开城门镇无证机构整治工作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杨迎春委员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仓山区教育局民管办、城门镇教育办、城门镇安办、城门镇食安办、城管办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就无证机构的管理问题进行探讨并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行动进行研究。

  会后,城门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镇安办、镇教育办多职能部门联合检查组再次来到“天天托辅”托管,组织“回头看”检查,该机构负责人在镇安办指导下已经购买并安装一些消防设备设施,欠缺的仍需继续补充安装。在城门镇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已经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安装了防虫防蝇设备,厨房皮帘也已配备。联合检查组要求该机构负责人对场所的卫生一定要规范管理。

  城门镇廖青镇长高度重视,强调单位加强日常监管,杜绝非法营运,消防措施要到位,食品卫生要求要严格执行,保证安全,确保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