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在盖山镇举行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19-11-11 15: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乡村学校少年宫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激发学生参加少年宫项目活动的兴趣,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仓山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在盖山镇举行成果展示活动。

  2019年11月8日,在福州市义序中心小学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主办,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教育局、盖山镇人民政府协办,联合开展“少年强国梦 童心铸辉煌”的主题活动。

  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展示了学生的蓬勃朝气。音乐表演烘托了现场气氛,使观众们置身其中。

  同时现场还有美术展示、手工展示、书画展示等。在作品展示过程中,学生动手动脑,既有科技小制作作品,又有手工制作的作品以及趣味折纸等。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书法和茶道艺术,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除此之外,学生们惟妙惟肖的美术作品也引得观众连连赞叹!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人次参加演出。不仅展示了学生们各项活动的成果,而且展示了学生们的个性风采,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促进了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