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第四季度经济指标部署分析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日下午,临江街道叶晓瑜书记、郑伙銮主任、黄亮亮副主任召集经济办及财政所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街道冲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

  会上,郑伙銮主任传达了全区冲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街道1-9月份各个经济指标及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围绕第四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规模企业新增提升、“2019年招商年”、“强产业补链条”、“五个一批”、财税任务等有关专项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全面梳理了各项经济工作的重点难点,针对我街道短板提出针对性建议。  

  最后,叶晓瑜书记就做好临江街道冲刺第四季度经济指标强调几点意见:一是认真狠抓落实,稳固优势指标,补足短板问题,力争全面完成各经济指标任务。二是做好招商引资和统计提升入库工作。进一步强化动员,走访服务企业,跟踪招商项目落地情况,全力确保统计提升任务完成,为街道经济发展增添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