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 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临江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群策群力、共克时艰,破解营商环境难题,打造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的建设,以建成建好重点项目促进我街道更好更快地发展。

  一是形成共识狠抓落实。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坚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突破口,举全街道之力打一场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 

  二是补齐弱项拉长短板。积极学习借鉴先进镇街的经验做法,着力打造临江特色营商环境品牌,同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 10个,逐项分类个案化解。 

  三是着力为其排忧解难。临江街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近期陆续为辖区企业分别提供企业名称核准、企业新注册、企业注册地址变更等服务;对于企业注册地址出现问题的企业,临江街道积极与区市场监管局进行协调沟通,解决企业新设立的时候遇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