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赴建新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10-18 22: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5日下午,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任巍副区长赴建新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顿及走访企业项目调研活动,区政府办副主任李强旺、区委组织员办主任陈球、区卫健局局长谢能丰、区民政局副局长黄素华等参加,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建新镇冯宅村、孟超肝胆医院项目。建新镇党委副书记陈辉、组织委员吴建康、副镇长林燕英、林明堂共同参加调研。

  在冯宅村调研中,村书记潘高级向区领导汇报了村两委结构、村集体经济和软弱涣散整改等方面的情况。任巍副区长对推进冯宅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以及加强农村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务之急,要依法依规选好村主任,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任务。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主动学习、积极作为。三是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用好用活商贸楼等资源,开展招商引资,建新镇也要加强对村里的支持,统筹推进村级经济发展。

  冯宅村座谈结束后,任巍副区长一行来到孟超肝胆医院项目,协调孟超肝胆医院项目的固投指标入库问题。任巍副区长现场查看了设计图纸,详细听取项目介绍,了解项目施工进程,安全措施防护、施工合同签订等情况,强调施工合同是项目施工的重要前提与保障,也是固投指标入库的基本佐证材料,希望企业能够尽快补齐施工合同等材料,加快入库,为我区固投指标做贡献。孟超肝胆医院项目部表示将于近期签订施工合同,并及时报送建新镇,为固投指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