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开展节前教育、文化、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及爱卫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9日下午,城门镇召开国庆节前教育、文化、宗教场所安全、爱卫及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镇宣传统战委员主持,镇教育办、文化站、宗教办、食安办、爱卫办口办负责人和各村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各口办负责人对校园三防工作、校园内及其周边的登革热消杀、辖区内文物和历史建筑保护、国庆期间各项文体活动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摸排、食品销售场所卫生检查、宗教场所国庆期间安全保障以及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镇宣传统战委员强调:参会人员会后要根据各口办要求,及时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一要加大教育工作重视力度,为校园各项安全工作保驾护航;二要认真做好我镇辖区内文物保护各项工作,精心守护好文化遗产,永续传承好历史文脉;三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力度,做好辖区内食品场所摸排检查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四要切实把各项登革热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防止登革热疫情的发生、传播和流行;五要做好辖区内宗教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宗教场所和信教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六要做好辖区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突出重点和主题,营造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