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9月13日,上渡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及各社区两委成员前往长乐区江田镇南阳村南阳山--革命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新中国史学习考察党日实践活动。 

    

  在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160个台阶拾级而上,代表的是160名英勇牺牲的烈士。上渡街道党员干部们面对浩气长存烈士雕塑,庄严三鞠躬以表缅怀,在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街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记陈列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和中国长乐革命史馆。通过聆听光辉伟大的长征史以及我省悠长光荣的革命史,党员干部们深深地感受到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上渡街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