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趣味竞赛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9-17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2019年全面推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及仓山区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三叉街街道党建引领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9月12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党工委与共建单位仓山区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趣味竞赛。共有35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由开幕式、现场培训、知识竞赛、现场游戏、闭幕式等五个部分组成。在开幕式上,组织委员黄强伟表示垃圾分类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新事业新时尚,要全力发挥党建引领在垃圾分类中的作用。在知识竞赛环节, 同学们踊跃作答。在现场游戏环节,既有紧张刺激的“最佳引导员”,又有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版飞行棋、跳跳棋。活动最后,根据各队得分情况评出一、二、三名并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