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9-16 20: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2019年9月12日下午,三叉街街道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治平同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主干参加会议。郑治平书记做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顺军对我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要求和指导。

    郑治平书记在会上从站好政治站位、做实重点措施、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三叉街街道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阐述。在政治站位上,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领会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在重点措施上,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调查研究要求真、落地、管用,检视问题要找准、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对账、清零、销号。在组织领导上, 压实领导责任,发挥“关键作用”; 营造浓厚氛围,放大“引导作用”; 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实效作用”。

    最后,巡回指导组赵顺军副组长对三叉街街道的动员部署会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总结第一批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的工作得失,明确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结合起来,引导街居干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