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912日下午,仓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镇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村居组织委员参加此次会议。第1指导组赵铁英组长专门到会指导,助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好主题教育,落实好各项任务;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仓山建设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要求:1.着力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形式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2.要抓好调查研究,力戒空谈,精准发力,党员干部要沉下身子了解民情,要根植群众,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3.党员干部要经常检视反思,解决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清正廉洁,坚守党风廉政底线,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对登革热防疫、信访、安全生产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