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开展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12下午,根据有关要求,对照7月31日下午蔡书记在2019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渡街道召开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锋、副主任刘玉卿莅临上渡街道,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征迁旧改、“两违”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张平贵书记代表党工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了我街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观上思想重视不够、服务意识淡薄、畏难情绪严重;虽然客观上辖区产业淡薄、工商资源匮乏导致招商力度、营利性服务业、全社会消费品指标增长乏力,但主观能动性发挥不够才是问题的关键。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围绕“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突出重点新增提升、全面动员提速增效”等三个方面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表示接下来全街将打破区域局限,“跳出上渡”找项目、找企业,加大各类企业走访范围、加速征迁领域进程、加紧重点民生项目步伐、加快重大项目入库速度,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接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工作自觉开展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阮锋主任、刘玉卿副主任作点评发言,指出了街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问题的整改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工作力度;二是要通过学习提升领导班子的政治品格、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三是要努力做好经济建设有关工作,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做到尽职、尽力、尽心;四是积极沟通,多与上级部门交流,主动争取区里的重视和支持,为上渡街道各项工作上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