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新镇再部署四经普国检迎检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06-14 17: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4日上午,建新镇陈涛镇长主持召开四经普国检迎检工作再部署会,林燕英副镇长、各村居书记、普查员、统计站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陈涛镇长传达了省、市、区关于迎接国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检查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此次迎检工作重要性。随后由林燕英副镇长通报此次迎检工作各村居完成情况,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村居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发动全村居力量全面落实迎检工作。

  最后,陈涛镇长就此次迎检部署工作再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村居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严格按照区、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经普工作。二是聚焦数据质量,准确摸清辖区内企业情况,全面落实第四次经济普查迎检工作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居必须配足人员,安排好时间,周六周日两天全体普查员必须24小时待机准备,以便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