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双湖社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5-14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去年我镇双湖新城打掉我区首起“砂霸”涉恶团伙以来,我镇联合对湖派出所频繁在双湖社区开展警民座谈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年初还粘贴“关于深化扫黑除恶打击‘三黑六霸’的通知”,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共同维护社区安宁和谐环境。 

  近期对湖所加强了社区及周边路段的巡逻力度,社区工作人员在多个重点位置配合悬挂“您已进入警方监控范围”的警示牌,提高威慑力,让社区居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安全感。 

  513日,我镇双湖社区联合对湖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及防诈骗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品150余份。得到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警官频频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和防诈骗知识。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