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落实区委蔡战胜书记的指示精神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5-14 11: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委蔡战胜书记在我镇调研时发现指出,我镇后坂新城四区门口附近存在大量生活垃圾堆积的现象。经了解,该处囤积的垃圾大部分是由修建该区间道所遗留,以及小区围栏内的二次装修建筑垃圾,场地原为后坂新城四区的内部停车场。物业在经业主同意后,将该地块做为二次装修垃圾堆放点,并定期清运。

  根据蔡书记提出的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指示精神,我镇发挥立行立改,知耻而后勇的精神。已于近期,组织保洁人员对该处空地进行垃圾清运工作,及对坑洼村道进行简易修缮。接下来,我镇将在该处设立禁止倾倒垃圾告示牌,督促小区物业对该处进行封闭管理,并安排人员进行常态化巡查,劝导周边居民禁止在此处倒卸垃圾。对屡劝不听者,我镇城管中队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我镇通过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的方法,确保该处空地保持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