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赴临江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1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雄、区监委委员程道清赴临江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李雄书记一行先查看临江街道沿街宣传氛围、查阅扫黑除恶内页材料,随后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上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汇报了2019年以来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李雄书记肯定了临江街道党工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意识强及在该项工作中的新进展,同时,根据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是三年常抓不懈重点工作,今年是关键的承上启下年,请认真对照“七查七看”要求逐一落实,进一步完善软件材料。二是工作成效要更显现。目前“涉黑”、涉恶”线索成案率不够多,对辖区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解决方法不够多,在扫黑、除恶、治乱方面要多下功夫,特别是黄赌毒方面,下大力气查处“保护伞”等问题。三是宣传方面更到位,目前还存在牵头部门热,其他部门冷的情况,请街道再发动各部门鼓浓宣传氛围,以人民满意度为标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