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平安“三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412日下午,仓山镇党委书记陈勇召集班子成员及各村居治保主任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仓山镇平安三率提升工作推进会。综治办全员、城管办、城管中队及民政办负责人与会。 

  镇综治副书记徐俊传达了区委政法委黄翔书记讲话精神,对我镇平安三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陈勇强调:一、本着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宗旨,切实抓好平安三率各项工作;二、主动沟通,耐心做好基层解释及调解工作。三、要求各村居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入户走访工作,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 

会后,部分镇包村领导随即下村居组织村居两委召开平安三率提升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做好相关部署工作。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