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走访调研横龙村党建工作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02-25 11: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0日下午,仓山区委组织部部长周龙敏、副部长刘勇、组织科科长郭时旺等一行人走访调研横龙村,建新镇党委书记江必达、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建康陪同调研。

  周龙敏部长一行听取了横龙村支部书记对该村部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方面、党建工作情况、两委换届情况方面的汇报。随后,周龙敏部长一行观看了横龙村村部阵地建设情况、政治生活馆布置情况、党建设计方案等材料。周龙敏指出,村部基础建设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是改善村级组织办公条件的大力举措,横龙村新村部极具民国风韵味又不失乡村红色文化,它的新形象将成为建新镇村部建设示范点。并对横龙村下一步提升党建文化内容提出进一步完善要求,要求村部发展要以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同时要继续发挥党员、党建工作的优势、特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