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新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9-02-14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共仓山区纪委、中共仓山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全区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30日下午,建新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潘仰武、区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吴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何琦和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班子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班子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班子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涛代表建新镇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吴捷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何琦分别对建新镇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了点评。区委副书记潘仰武在总结讲话中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都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查摆问题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行动上,希望大家能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要立场坚定讲政治,二要学懂弄通新思想,三要突出重点谋发展,四要从严治党抓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