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2-12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盖山镇谢烨镇长、黄见晓委员在盖山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盖山镇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浦口村、江边村、竹榄村、东兴村、黎升村、六凤村、洋下村书记及镇农办、镇经管站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见晓委员首先就参会七个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员身份界定工作进行通报。截止目前,我镇江边村仍未进行二榜成员名单公示,浦口村、竹榄村、东兴村、黎升村、六凤村、洋下村未进行三榜成员名单公示。督促七个村加快推进二榜三榜公示工作,根据区委常委会、蔡战胜书记指示,各村务必抓紧落实,尽快完成集体组织成员名单的三榜公示,并及时对确认享有经济组织成员资格人员名单进行录入整合,做好汇总表填写工作,及时造册并上报我镇备案。

  最后,谢烨镇长就我镇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事关集体利益,剩余未完成的七个村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把时间节点,兼顾效率质量,认真抓好落实。镇村要形成合力,高效推进改革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