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网格员培训会暨盖山镇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1-23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在镇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仓山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网格员培训会暨盖山镇12月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安监主任张勇主持会议,李春鸣主任、镇安办、各村(居)主任、安全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张勇主任通报了近期安全形势、对各村(居)网格员进行培训,并强调各方面不足情况。其中,总体安全检查内容包括管理机构、管理制度、现场管理、安全培训、安全防护措施、特种设备及危险源的管理、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违章情况、事故隐患等。

  会上,李春鸣主任要求各村(居)主干、安全员加强消防理念的意识与宣传。各村(居)还需加强排查力度,共同打造平安盖山。

  最后,会议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多方式、多渠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做到宣传和整治相结合,提高群众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自觉性;二要通过加强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安全员的管理教育,组织应急演练等不断提高整体安全监管能力;三要继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