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组织“辞旧迎新老年乒乓球赛”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22 11: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值此2019年春节之际,1月20日,上渡街道党工委主办,在江南社区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辞旧迎新老年乒乓球赛”。 

  在经过了前几天200多场激烈的比拼后,共有30多名老党员群众居民参加,其中16名党员进入总决赛。20日决赛当天,选手们早早来到会场,摩拳擦掌,等待比拼。比赛中,气氛紧张热烈,过程更是精彩,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个人都是全神贯注,认真投入。比赛时的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始终洋溢着团结、友谊、和谐的气氛。 

  经过了一天激烈的对决后,郭俊平和陈淑意分别摘得男女组桂冠。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以调动党员群众参与各种文化活动的热情,使辖区氛围更加和谐,更具团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