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22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18日,由仓山区上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建新华技术学校主办,上渡街道文化站、江南社区承办的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江南水都美域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特邀陈康良和苏义春两位国家级书法大师为广大群众送来新年的祝福,让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及节日气氛。红幅铺展,毛毫浸墨,秀口一吐,妙句成双,然后拂袖挥笔,笔锋婉转行云流水间,一书而就一副对联,红红的春联、热闹的场景,吸引了众多的群众观看。 

  活动现场,我街积极组织江南社区志愿服务队及仓山区第四中心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维持现场秩序,保持环境整洁,为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送出了近50副春联,既弘扬了传统民族文化,促进了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凝聚了民心道德力量,又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