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9-01-21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元月16日下午,仓山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各领导班子负责人融入到谈心谈话的氛围中,聚焦问题,坦诚交流、交换意见,将问题摆在桌面上,说清、说实,不走形式,力促活动取得实效,为开好仓山镇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前,陈勇书记强调谈心谈话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临机处理突发情况事后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按规定按程序向党组织请示报告。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不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在工作中报喜不报忧、报功不报过,甚至弄虚作假、欺瞒党组织。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