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21 14: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要求,更好地以团建为抓手,促进“党建带团建、党团齐发展”的目标,115日下午,福州十二中学跨洋职专联合仓山区教育局团少工委、仓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临江街道下池社区党委、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音乐频率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新团员个个精神饱满,锐意昂扬。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入团宣誓,一个个环节有序进行。面对鲜红的团旗,125名新团员右手握拳,用最洪亮、坚定的青春誓言庄严宣誓。 

    随后,913福建汽车音乐调频副总监、福建著名主持人巴晓光以及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也和新团员们分享了老团员的成长心路,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临江街道党工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发挥辖区“大党工委”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促进街校合作,帮助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主动参与到幸福社区营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