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联合区经普办对普查员进行再培训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11 17: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1日上午,三叉街街道联合区经普办包片三叉街街道工作人员陈希娜、李化文对三叉街街道经普指导员、普查员召开再动员再培训会议。会议由三叉街经济分管领导苏毅颖副主任主持并召开,街道各口办、普查指导员、各社区普查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开展:一、抽样个体经营户的审表及上报;二、非一套表单位审表及上报;三、PAD实操再培训。会上,区经普办人员对普查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详细的指出存在的错误并认真指导实际操作确保正确填报,有力推动我街道顺利开展经济普查阶段工作,保障了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随后,苏毅颖副主任召集街道“两员”召开经济普查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议,传达区政府四经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实事求是,坚持数据真实;二、确保数据质量,认真做好登记;三、熟练运用PAD,高效完成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