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召开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1-16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4日下午,三叉街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会,街道领导班子、各口办负责人及各社区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陈少华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文明创建迎检工作进行部署。陈少华主任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认清形势。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及麻痹思想,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将创建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清单细化、明确责任。进一步细化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相关部门及社区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各包社区领导需每周两次下到所包社区开展创建迎检工作指导并及时反馈。三是问题导向、逐项落实。全面摸排辖区存在的问题,做到立整立改,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对一些的“老、大、难”等问题,全体领导干部群策群力,及时有效解决。陈少华主任最后强调,全体领导干部应当统一思想、凝聚意识、团结奋斗,力争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