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计生协会举办更年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1-15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让更年期妇女了解更年期,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坦然地度过这段特殊生理时期,11月15日,上渡街道计生协会携同嘉禾妇产医院举办“更年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并邀请嘉禾妇产医院李医生为辖区内32位居民讲课。

  讲座中,李医生结合自己多年从医经验,详细讲解了更年期的特征,更年期对育龄妇女在生理和心理的影响及防治,如何预防保健以及更年期疾病等方面知识。李医生提醒大家,更年期是人体衰老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阶段,绝大部分的妇女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症状,女性朋友要正确对待更年期,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定期做妇科检查,预防疾病发生。 

  此次讲座使女性朋友对更年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广大中老年妇女的自我保健能力,对提高更年期女性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水平有积极的意义,受到妇女朋友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