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片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1-14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1112日上午,临江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该专题片为我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大后,在各行各业各领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从他们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忠诚、担当、阐释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郑文湜要求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要有勇于奉献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共产党员,为社会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