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党工委开展红色基因 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1-09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响应市委办公厅关于“红色领航工程”的号召,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11月5日下午,三叉街街道党工委联合福州市仓山区直机关党工委及福州市东部办公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福州市仓山区直机关一楼,共同举办“红色基因”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活动以宣传红色文化为主题,将红色观念与艺术创作手段相结合,使内容和形式深度创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红色基因文化,使其融入到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干部教育之中。引导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他们表示将来会继续学习,为更好地传承、弘扬与发展红色文化,提高自己领悟红色文化精神内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