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调研建新镇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8-10-24 17: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龙敏赴我镇调研。

  蔡书记一行在三楼会议室先是观看了我镇宣传片,初步了解我镇风土人情以及历年来的发展成效。随后,由镇党委书记江必达逐一介绍科级干部情况,并结合PPT简要汇报我镇2018年整体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会上,蔡书记对我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仓山区乃至建新镇可供开发建设的用地逐年减少,经济发展的方向将面临历史的拐点,因此建新镇领导干部要善于谋划,转变观念,一手抓征迁,一手抓产业,着力扭转经济发展过分依赖房地产的局面,努力形成规模化、可持续增长的产业业态。

  最后,蔡书记对建新镇班子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敢担当。要正确运用政策方针,既要勇于创新,又要不失原则,有力推动建新镇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是抓落实。要形成抓落实的意识习惯,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加强,通过抓落实将各项谋划变为现实。三是提效率。要坚持“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保持敢于争先的闯劲,积极适应岗位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同时既要应对当前,也要谋划长远,推动建新镇发展提质增效。四是比成绩。要主动树立竞争意识,运用竞争关系激励奋进,创造不断赶超的思想动能。五是重廉洁。领导班子要严守底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队伍,综合运用约谈函询、诫勉谈话等方式,及时提醒告诫,坚持严惩与激励并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