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新镇召开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8-10-24 16: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江必达召集10条内河包河领导和河流流经村、社区书记研究部署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迎检工作。会议传达了梁栋区长关于研究部署城区黑奥水体整治专项巡查迎检有关工作指示精神,并对各项迎检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强大合力;二是针对我镇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做好迎检工作清单,抓好落实,把握关键节点;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河长制,完善内页材料;四是由各村、社区配合做好河道周边群众的思想解释工作,争取取得群众的最大理解和支持; 五是相关村、社区要切实加强沿河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达到标本兼治,实现黑臭水体长治久清,遏制黑臭现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