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各社区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19 1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7日,对湖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街道文化站、马厂社区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共建单位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开展“敬老爱老,情暖重阳”公益服务活动,由第二轻工业学校学生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和老人们开展颈椎、肩、腰部按摩服务,并送上现场制作的手工皂;师大社区携手福建师大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辖区老人在福建师大校体育馆开展健步走活动;湖岭社区携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世界骨质疏松日---情暖重阳节、爱在夕阳红”活动,并组织社区志愿者走访辖区孤寡老人开展关爱帮扶活动;程厝社区联合辖区博雅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孝亲活动,为老人们表演节日并送上太平面;万里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访辖区高龄老人和特困残疾老人开展慰问活动。各社区的活动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