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181012日,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纪工委书记陈晓岚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濂江书院,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讲解员带领党员干部参观参观朱子祠、家风馆和朱熹讲堂等,感受创造"七科八进士、三代五尚书"林浦林氏家族的辉煌,并学习林浦林氏"养正心、崇正道、务正学、亲正人"的家风家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修身的正能量。 

  参观后,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晓岚表示,林氏子弟恪守家风家训,不忘清正廉洁的精神在现在的工作中依然很有教育意义,请大家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将《条例》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真正时刻做到慎独、慎言、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