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传达区政府四经普会议精神暨再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1日下午,三叉街街道办事处陈少华主任主持召开传达区政府四经普会议精神暨再部署会议,各口办负责人、社区主干及经普“两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叉街街道办事处苏毅颖副主任通报各社区清查工作进展情况,法人单位的录入以及底册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个体户清查工作完成327家,针对目前各社区个体户完成率偏低的现状,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个体户的清查上,要求各社区努力克服因街道拆迁个体户较少的困难,利用清晨、晚上的时间走访早市和夜市,入户出租户等进行地毯式清查。

  陈少华主任要求,城管中队、城管办努力配合社区完成早市、夜市的流动摊点、社区内的出租户等个体户清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要求各社区每日将个体户清查数据上报经济办,由经济办定期通报完成情况,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社区克服困难,必须在10月14日前全面完成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