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一站式”服务站推进会简报(1)

来源:仓山区螺洲镇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18日上午,在螺洲镇分部会议室召开螺洲镇建设“一站式”服务站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文忠主持。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翁绳廷,镇党政办主任、副主任科员林厦,店前村、吴厝村和杜园村三村村书记及村主任等参与会议。 

  镇党委书记黄文忠首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一站式”服务站建设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相关人员按照分工各负其责;三是要示范带动,充分发挥示范创建的辐射带动作用。阐明主要任务是以全面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和文化素养为根本,螺洲镇建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村委会设立“一站式”社区便民服务窗口。明确要做好保障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分类指导实施,三是拓宽投入渠道,四是强化人才支撑。最后,镇党委书记黄文忠总结要重视“一站式”服务站建设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推进“一站式”服务站建设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