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届盖山镇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盖山镇在镇7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第一场培训班,15个村(义序片、吴山片)、4个社区两委干部共102人参加培训,培训由镇党委书记杨伦武主持,此次邀请了福州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教务科科长刘昕为村(社区)干部进行主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培训。培训前,杨书记强调村(社区)干部要重视此次培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中,刘科长通过扫黑除恶背景、黑恶势力犯罪与刑法规范、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重点打击的黑恶违法犯罪、农村基层的黑恶势力、广泛发动积极举报及时奖励等六个方面内容形象生动地为干部们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及本次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及措施,让村(社区)“两委”干部充分地了解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