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迎接省督导组2018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专项调研督导会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914日上午,省督导组一行莅临仓山区仓山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专项调研。 

 

  省督导组先后听取了仓山区委组织部部长周龙敏、区扫黑办主任兰宏进、区纪委副书记邢有登对仓山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扫黑除恶整治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仓山镇镇长郑庭、仓山镇党委副书记(综治)徐俊对仓山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扫黑除恶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省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李洪森对仓山区换届选举、扫黑除恶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在会上一是强调扫黑除恶要贴近基层,要坚决打击涉黑涉恶团伙,目的是让基层政权更加稳固。二是要重点摸排村两委干部的党员关系,党员档案的去向问题,预防出现“假党员”身份的村干部。三是要积极培养村级后备干部力量,做到未雨绸缪。 

 

  会后省督导组成员还检查了有关村级组织换届、软弱涣散整顿台账、信访处理情况台账等相关材料。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