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新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8-08-29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8日中午,镇党委书记江必达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及建新派出所、金山派出所、淮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必达书记传达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以及仓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联席会议精神,并对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江必达书记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标语以及巡逻车广播等方式加强宣传发动,最大限度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二是加大维稳力度,增强工作预见性以及针对性,确保不出现群体上访等情况;三是要设立专门扫黑除恶办公场所,完善组织机构、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工作经费等配备保障;四是各组办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与对应区直部门及镇综治办无缝对接;五是综治办要进一步整理好内页资料,派专人主动对接各口办,收集相关材料,统筹好各口办资源力量;六是综治办要与辖区派出所加强对接,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七是镇班子成员及口办领导继续熟悉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加强对扫黑除恶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夯实理论基础;八是各包村领导要继续走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和线索摸排活动,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