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盛景黄山业主抢占架空层车位违建

城门镇力争本月内整治干净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执法人员清理架空层。

  仓山区城门镇盛景黄山小区有部分居民私自占用架空层车位,改造成店面、仓库等。昨日上午,城门镇联合仓山区市容局、城门派出所,对该小区进行整治,力争本月内完成。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楼下的架空层车位有的被改造成老人馆,有的则被人装上铁门,变成了私人的仓库或者店面。在其中一栋楼房下的架空层,执法人员正在搬离“房间”内的物品,并对居民私自搭盖的隔间进行破拆。记者注意到,执法人员此前就已经贴出告示,要求违建户立即停止违建行为,清出违建内的物品。

  “这个小区交房以来,陆续有居民占用架空层,现在17栋楼的44个车位都已经被占用,属于违法建设。”城门镇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上月底,他们就已经对其中两栋楼进行了整治。昨天开始,他们将分三个阶段,对剩下的15栋楼进行整治。今后,城门镇还将安排专人对该小区进行不定时巡查,确保抢建行为不会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