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紧急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15日上午,仓山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陈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镇三套班子,各口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参会。全国爱卫办派出的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将在福州开展为期45天暗访检查工作。程亮起副镇长结合我们镇的实际,做出简要部署。 

  程亮起副镇长指出,我镇务必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此工作已进入关键性、决定性的冲刺阶段,各村居、各口办要立即进行部署,城管办要牵头各单位及时通报信息,加强联动,全力以赴,尽心履职,确保一举通过复审。 

  会议强调,一是迎检氛围进一步鼓足。二是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三是显见性的卫生问题要整治到位。四是必检场所及周边环境卫生要落实到位。五是一票否决项目不能丢分。检查期间,要密切关注,及时报告行踪,不要尾随和阻扰检查,沿街商铺不得关门拒检,如遇询问要予以正面回答。各村居、各口办务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