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建新镇举办婚育新风进万家的宣传活动

来源: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8-07-19 21: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7月18日上午,建新镇联合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计生协会、流动人口示范企业以及流动人口企业协会大润发举办婚育新风进万家的宣传活动,同时,建新市场监督管理所、建新镇江滨社区均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生活,健康你我”,活动中向现场群众分发有关健康素养66条手册、手足口预防知识手册、登革热预防宣传单、流动人口计生知识宣传单等卫生计生宣传手册。现场还分发了印有计生宣传标语的宣传品,以及流动人口健康包。活动中还同大润发员工一起向企业内部流动人口员工分发了健康包等宣传品。

  本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600余份、健康包200余件,宣传品三箱。向大润发来往群众、流动人口及企业员工广泛宣传了卫计小常识,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