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开展“我为七一增光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9日上午,下渡街道党工委开展我为七一增光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街道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前往仓山区林浦村廉政文化示范点——濂江书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走进濂江书院,一股浓浓“廉”味扑面而来,勤廉元素、家风文化特色鲜明。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参观朱子祠、家风馆和朱熹讲堂,感受创造“七科八进士、三代五尚书”林浦林氏家族的辉煌,学习林浦林氏“养正心、崇正道、务正学、亲正人”的家风家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廉洁修身的正能量。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林氏家族的家风家训、清正廉洁的精神至今仍有启示意义,从中可以汲取宝贵的精神养分,帮助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醒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