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召开数字峰会各项工作再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18日下午14:45,城门镇召开数字峰会各项工作再部署会议,镇班子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城门派出所所长受邀参会。 

  会上,副镇长游树荣同志结合我镇实际情况进一步部署了数字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明确工作重点;二各村要加强隐患排查,各重点企业检查防范到位;三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尽职坚守岗位。

  综治副书记张艳辉同志对城门镇数字峰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强调一要加强协调配合,谨防突发情况;二要加强核心区域重点人员的摸排管理;三要强化应急值守,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城门派出所所长张帆同志对数字峰会期间的工作作进一步的安排,一要强化辖区巡逻防控;二要加强消防管理,强化人员密集型单位、公共复杂场所等重点区域安全消防安全大排查;三要强化值班备勤,加大巡逻防范力度与密度,提高见警率。

  最后,赵旭宇书记就数字峰会期间我镇各项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明确职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二要严防严控,加强督查,整治到位;三要各方协调,全面排查,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