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积极部署数字峰会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18日上午,仓山镇党委政府召集镇领导班子、镇干部及各村(社区)主要领导共计50余人,专题部署数字峰会维稳安保工作。 

  会上,分管综治党委委员徐俊就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庭镇长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峰会期间督查指导,各村(居)主要领导要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加大对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促指导。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安全措施不马虎。三要主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镇党委书记陈勇在会上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保这根弦;要明确重点,做好问题的查漏补缺,强化重点人员的管控,深化重点区域的管理,督促隐患整改;要整合力量,落实责任,社会参与,立体防控。围绕“发现问题、消除隐患、保障安全、万无一失”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首届“数字峰会”期间维稳安全工作。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