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在仓山镇召开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314日上午,区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在仓山镇召开。区纪委常委、巡察办邹小文主任、区委第二巡察组许国强组长以及巡察组负责成员,仓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各口办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许国强组长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向仓山镇进行了反馈,从党的领导方面弱化、党的建设方面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不规范以及廉洁风险方面反馈了巡察工作具体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区纪委邹小文常委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党委要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是要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三是整改结果要经的起检验;四是严格按程序要求报送公开整改情况。 

 

  镇党委陈勇书记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提升转化整改成果。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