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2-23 15: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22日下午,临江街道组织召开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办事处主任郑伙銮、分管领导陈文新及街道经济部门参加的2018年经济发展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专题布置推进会,就"开门红"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陈文新副书记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开门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求街道经济部门要按照区里下达的最新经济工作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迎难而上,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郑伙銮主任要求分管领导必须带队走访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进企业自身的经济发展,为街道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助力。同时要求经济办对统计数据做好应统尽统,确保数据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区里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最后,叶晓瑜书记指出,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完成任务。一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做到群策群力、上下贯通。三是做到勤专访、解难题。保证在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争取为区里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