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开展“春联送福 倡导移风易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1-25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4日上午,上渡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和组织口联合主办迎春送福活动,仓山区江南水都美域小广场热闹非凡,来自福建新华技术学校的党员教师们以及社区志愿者挥毫泼墨,义务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 

  除了书写传统寓意的春联外,还以"廉洁文化""移风易俗"为主题,将廉洁文化、移风易俗与春联的传统艺术形式有机结合,写出一幅幅颇具意义的春联。 

  此次迎春送福活动现场,来自街道各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还下发了"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倡议书120份。 

  上渡街道江南党员志愿者将弘扬"移风易俗"的春联送户上门给社区老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大力宣传了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展示美好形象、建设美好家园的健康理念,又积极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